我無名一千了˙U˙

底下繼續↓

 

我是說真的啦ˊ口ˋ

我好愛KANON和SAGAˇ

 

也許大家有過類似的經驗...

底下那個是阿麵自己畫的,AM=阿麵

她愛死浩然了XDD

 

請不要對我們的車發脾氣,

這不是他自願的!(謎:我們的?)

 

新的文章會用到的插圖之一,

在我發表之前大家先猜一下是誰吧!(咦)

 

會用到的圖之二,

想猜人可以從它的價錢下手XD

(眾:那是啥?)

 

藍後(鄉音甚麼?),然後啊,

這是之前張家源傷癒復出後畫的,

我知道N久了所以請不要打電話到我家鬧謝謝!

 

 

以上--

我會去補言文字那張的圖大家要等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