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軍頒獎-轉載自聯盟官網新聞】2008中華職棒代訓賽在結束所有賽程後,聯盟特別於今日下午舉行代訓賽頒獎典禮,行政院體委會競技處劉守焜專門委員特別蒞臨現場擔任頒獎人,也勉勵代訓選手退伍後,在未來的比賽中能更上層樓,打出自己的身價。(圖片轉載自聯盟官網)

 中華職棒李文彬秘書長表示,代訓賽不僅只是選手透過比賽來表現自己所受之訓練,臨場的比賽狀況外,更可以讓選手提前模擬職業比賽的各種情境,透過職棒各球團專業教練的分別指導,獲得最直接的經驗累積,這才是代訓最重要的意義。

 全壘打王競爭激烈,莊景賀與張志豪同為四支,但莊景賀的打數較少因此拿下全壘打王,打點王則由中信二軍張志豪奪得,與張泰山同樣來自於台東泰源的他,身上流著同樣阿美族的血液,本季擊出4支全壘打,其中兩轟還是從一軍正式球員許志昌及潘俊榮手中擊出,其爆發力亦不可小覷。

 目前中信本土打擊火力較弱,未來張志豪有機會加盟中信鯨,同時再克服心態及身體傷痛,相信擁有『功、守、跑』三拍子的能力的他,未來的實力不輸統一獅潘武雄。

 中信二軍左投唐嘉駿備受矚目,從大學時代於國立體育學院(台灣啤酒)便擁有豐富國手經歷,代訓出賽期間獲得9勝1敗戰績,防禦率1.6,拿下代訓防禦率及勝投雙料王座,在投手王國的中信鯨當中,未來唐嘉駿可望獨當一面。
打擊王: 林智平(La new) 0.391
打點王: 張志豪(中信) 24分
安打王: 林智平(La new) 43支
全壘打王:莊景賀(統一) 4支
盜壘王: 張育保(La New) 20次

防禦率王:唐嘉駿(中信) 1.60
勝投王: 唐嘉駿(中信) 9勝
救援王: 許銘倢(La New) 6次
奪三振王:李瑋華(統一) 56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