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懶得打九月總結哎...

我可不可以不要打?XD

連義工第九第十天都沒打了ˊ3ˋ

 

好啦先說十月一號的時候我的記憶卡掉了所以九月份鯨隊台南賽事照片我只貼一部份,

如果當天有誰在台南球場撿到4G記憶卡記得跟我或南商教官室聯絡嘿!

我的信箱:yutyarra02@yahoo.com.tw

yutyarra01@yahoo.co.jp

 

 

 

噢噢九月開學了!

複習考的東西我都沒唸竟然還可以考班上15名真是太扯了,

看來大家都因為美展而有點鬆懈了=U=

好啦我承認我國文沒唸還是考班上最高分這樣好不好?(打死)

 

這個月我開始打工了!

時薪90元,

應該算不錯的吧?

而且不會和球賽時間衝突到,

但是就是假日不太自由不能出遠門這樣,

我們還要拍MV(作業)的哎!XDDD

 

要說學妹大花嗎?

好的,他是一個和實況野球7裡面的春香有點像的女孩,

很開朗又很呆,

還有點莫名其妙()

要用洗手台就直接用嘛,

別在意我在旁邊拿著抹布,

因為你用完之後還是互有人把它弄髒,

我等打鐘之後再去清它就行了啦!XD”

 

噢噢,

中信九月份在台南的賽事有四場耶!

最後一場爆爆頭(10號學妹)和她朋友有去噢!

還被我們招待看免費的內野,

以後如果到台南要看中信或是興農的比賽記得找我,

80%的機率我可以請你們一起來看免費的內野XD

之後爆爆頭跟我說其實她是統一的,

我跟他說其實她可以去坐統一那裡(噢我好欠打XDD)

是說我看到好多鏡頭外的世界(竊笑)

康哲你是白痴啊少爺你槓謀(←這兩個字唸成 幹嘛”)欺負人家!

永坤你不要害教練嬌羞一尾不要隨便吃投手豆腐!

阿龍你放球棒的地方讓大家好害羞0934開始高調了阿賢你懷的是甚麼心?XD

教練不要互相打來打去教練A不要拉教練B的頭髮再逃走!

黃長龍黃阿龍好黏黃煚隆快點快你果然是Yu說的前輩控嗎?(啥鬼)

 

好啦我沒梗了,

又不能調照片出來誰叫我記憶卡不見九月的記憶也隨著一起不見了()

開學了大家要好好幹哎,

別像我明天要段考了現在還在打半個月前就要打好的總結=3=

 

2008/10/12燄渣阿渣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