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lanew-bears.com.tw/bear_web/right2008.jsp

 

【2008/10/10】

La New熊今年以下半季冠軍之姿進軍季後賽,這是高雄軍奪回冠軍,重返榮耀的機會,為向10號隊友誓言高雄軍將全隊奪回總冠軍,10月12日特地開放球隊季冠軍封王後的第一次練球,練球結束後,總教練洪一中將率領全隊球員,向10號隊友宣誓在季後賽以及總冠軍戰帶著10號隊友的加油聲奪回總冠軍!「大10號」宣誓活動重點將放在所有參加的球迷朋友將會與熊隊全隊選手以及「奪回」的大旗快閃拍照一張照片,屆時也將留下所有參加的10號隊友的資料,球團會寄發這張照片電子檔給所有來參加的10號隊友!也希望藉由各位10號隊友來串連這張照片,讓10號隊友力挺La New熊的精神流傳下去直到封王!

既然是隊友,互相擊掌很正常!為答謝未來場場硬仗10號隊友的力挺,快閃拍照活動結束後全隊將站在內野出入口與球迷擊掌來歡送每一位來參加的10號隊友!現場「奪回商品」也將正式展開販售,讓大家奪回總冠軍!邁向東京!

「白化運動」是La New熊隊10號隊友的專利,來球場除了穿上「奪回」之外,主場請著白色,客場請著綠色的氣勢可別忘了喔!「大10號計畫」也將在17日季後賽現場第一場向所有隊友呈現秘密武器,請大家踴躍進場挺高雄,力抗台北球隊!

14:00     球隊練球開始
        10號隊友進場欣賞練球
16:30     內野現場拍照場景道具準備
17:00-17:10 全隊宣誓「奪回」
17:10-17:30 奪回快閃拍照
17:30-    隊友擊掌 活動結束

備註:熊隊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