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鯨隊義工群(台南)有個人也在興農幫忙,

所以昨天我和阿蓮拿到了免費的內野票,

後來阿蓮被叫去幫忙揮大旗,

託他的福我和MELODY前輩拿了興農兩個便當XD

但是阿蓮五局結束就回家了ˊˋ

 

給我們票的那個大哥,

對我說了很多感慨的話,

像是下半季快結束的時候球員都不認真打球之類的,

.不要看他在場邊好像很瘋、很賣力的加油,

其實他很難過,

他希望球員不要把球迷們都當成傻瓜,

要打球就認真打到最後...

 

他說完之後就到面戴他的阿福羅頭打他的鼓去了,

我還是繼續吃我的興農便當,

看著統一球員一個個出局,

揮旗子的大哥一下下努力的揮著,

坐在最前排的我的便當盒蓋,

也一下下的跟隨著旗子的風晃動著,

 

最後沒有贏,

雖然最後沒有贏,

但是我不想去懷疑球員,

畢竟我覺得,

很多很多原因造成這樣,

我不想說,

至少我覺得球員和球迷都盡力了。

 

 

2008/0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