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乖我有提早到˙U˙

 

 

今天小邱沒來ˊˋ

 

可能是因為騎腳踏車的關係吧,

 

畢竟長榮有段距離...

 

 

阿蓮被臨時叫去揮大旗,

 

還打到我的頭="=

 

好啦是我站太過去是我不好(咦),

 

 

進球場之前先去緯來的大車前面拍攝影課的作業,

 

但是因為照片太蠢所以請不要指望我會放上來˙U˙

 

 

康哲在場邊熱身熱得好努力,

 

我還以為他會先發但是他沒有先發,

 

還和王宜民在旁邊不知道聊甚麼東西,

 

最經典的是他好親切地叫著宏任宏任,但是卻飛奔跑去找天寶練投打(咦),

 

之後康哲和少爺輪流丟球給楊進雄打,然後兩個丟球的傳球給對方的時候都不知道在帥個甚麼勁XD

 

少爺還身後傳球,如果有機會我會放一小段影片上來XDD

 

然後阿龍又在拉褲管

 

 

賽前手疊手大叫 "務司(狀聲詞)"的時候小沈突然叫暫停,

 

一整個超可愛的他XD"

 

但是大家當然是喊完之後才注意到=U=

 

然後阿龍又拉了一次褲管

 

 

媽啦我拍到0934!

 

好啦其實根本沒甚麼就只是聊天聊到康哲笑得很開心這樣,

 

之後康哲做了個好不雅觀的動作(大笑),

 

應該會放在相簿啦假日再放上來XD

 

奇怪怎麼看都覺得康哲跟宜民一樣高能到兩公分真的沒有差多少?

 

那為甚麼羅梗那麼容易被隊友埋沒(喂)?

 

然後阿龍沒有拉褲管他把球棒放在兩腿之間=3=

 

 

威拉斯和張家源很開心地抱抱˙U˙

 

 

這次我們超強的樂隊在場邊悄悄地演奏了一小段高瑋的加油歌(真的只有一小段),

 

中信一局先馳得點噢,

 

但是之後就是大家看到的逆轉敗XDDD""

 

 

我們的日本球迷買了一大袋禮物來送現場的球迷噢!

 

雖然說他好像不在現場ˊˋ

 

都是些有趣的小東西,例如說泡水會長大的恐龍、神奇寶貝模型,

 

還有一包像是軟糖上面卻寫著烏龍茶的東西等等XDDD

 

有國外球迷是我們的驕傲!

 

內野看外野看不太清楚,我不知道阿龍有沒有拉褲管

 

 

倪欸的頭髮留好長快去剪啦!=3=

 

 

攝影師大哥好盡責,下雨了都沒穿雨衣(欸?)

 

 

郭岱詠轟讓!

 

我也好想要胖胖鯨噢ˊˋ

 

那個玩偶超可愛還送一個九百元的小本壘板ˊ"ˋ

 

 

高國慶打席打到一尾!!

 

好像很痛的樣子,

 

喂喂,我們補手只剩下王俊仁能用了你不要欺負我們!

 

然後我有把犯罪現場拍下來

 

現場有響起一陣給一尾的歡呼噢!

 

 

小沈投得好好但是那局結束就被換下去了,

 

然後就是惡夢的開始...

 

嘛啊,我也不想講ˊˋ

 

 

記分板上面出現4152!

 

 

我有試揮一下大旗,結果被阿蓮笑="=

 

今天沒有晚餐阿龍還一直拉褲管(夠了),

 

中信的守備局結束康哲都拿球給阿賢直到阿賢退場哎!XD

 

但是那應該只是單純要把球拿給一壘手因為他也把球給嘎宏了=ˇ=

 

 

比賽結束之後收操,

 

虎牙豪出現了了了!!XD

 

還是長統襪跟少爺一樣,難道這是王信民的癖好嗎?。A 。

 

 

林永坤去拐教練教練還嬌羞(靠)!

 

 

威拉斯和統一的洋教練聊天好開心!

 

 

羅德里好像卡洛斯但是他比卡洛斯黑一點...

 

而且他在鯨巴上面回頭的那一瞬間我還以為卡洛斯回來了ˊˋ

 

小感傷,

 

卡洛斯回頭之後會做鬼臉,但是羅德里卻是躲鏡頭ˊUˋ"

 

 

這次鯨巴離開的時候球員有主動跟我們揮揮手噢,

 

難得看他們輸了還有這樣的閒情逸致,

 

反正我們也不用擔心季後賽的事了,

 

.不用跟熊象獅那樣,拼個你死我活了,

 

輕鬆打,但是要打出實力ˊUˋ

 

 

 

台南還有兩場,加油!

 

2008/09/22-23燄阿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