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底下還有...

正常一點點的...ˊˋ"

同學經過我座位的時候一直盯著這張看ˊ3ˋ"

 

阿麵:天啊!!內八好噁心!

 

沒甚麼好說: P

---文字---

皮蛋:欸,阿渣!我最近發現王信民很可愛哎!

:那你有沒有注意到邱俊文?他們兩個一起的

:好像有哎

:邱俊文和王信民是中信的一雙黑美人啊!

:蛤啊?可是王信民是可愛好不好?

:他眼睛很漂亮啊。

:我只注意到他的黑眼圈而已

:當初我去找他要簽名的時候,看他眼睛看到呆掉,還是他問我要做甚麼我才回神哎!

:你好笨喔。

:總之人家是漂亮啦!

:我就說是可愛了嘛!

 

 

:欸欸!邱俊文很漂亮,對吧?

滷蛋:?我最近沒看電視哎,但是倪福德越看越可愛倒是真的ˇ

:…

 

大家一起愛中信ˇˇ

 

其它:

(少爺打席)

:果然他很瘦哎

渣媽:那個是…?

:邱俊文啊。

:喔,是邱俊文啊,他長得好像王信民!

:當然,他們兩個是夫妻臉!

(渣媽並沒有理會渣ˊ囗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