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獅群捕鯨去,為甚麼還不回家

颱風要來了哎,比賽還是照常舉行XD

 

今天留在學校刻版畫(美展用)

所以有點耽誤到時間,六點多才到球場,

所以說他們大概都熱身完了,等於,今天有的照片好少XDD

熱身的時候王宜民還把球棒弄掉了,屁股翹得好高把它撿起來()

然後,黃政琦和林永坤情敵黨在我丟你打。

 

本來記分板以很漂亮的等差數列在進行,

但是後來這微妙的平衡被破壞了(?)

朱尉銘好可惜差點完投完封但是最後沒完投也沒完封ˊˋ

小破你的屁股好翹好討厭()

 

今天的晚餐好豐盛!

是牛排++(便當盒裝)XDD

+玉米濃湯+小杯紅茶,

哇哇哇!

一開始郭組長跟我們說要吃類似牛排的東西,

還問我們吃不吃牛,

後來有多一盒雞的被阿蓮給嗑掉了,

之後他說好飽好飽()

 

小邱說他考上長榮美工科唷!

奇怪,長榮不是有新開廣設科嗎?

還是我記錯了?

總之恭喜他啦!能夠朝著自己的興趣發展是好事˙U˙

 

有顆界外滾地球被布雷接到,然後他看到煚隆在旁邊,

本來要傳給他煚隆也做了很漂亮的動作要接,結果是果是,煚隆差點被球砸到而且也沒接到球,囧。

 

帶動唱大哥又在場邊唱 我是米迪亞”!XD

威拉斯的 轟、轟、轟、轟母朗!”第一次在台南用哎!

加油棒要分別指向左、中、右外野才正確喔!

 

今天超順,怎麼打怎麼安打雖然說有的被觸殺殺得很怪=”=

本來要在布雷的加油歌演奏完之後大叫 安全上路

但是第一二次加油歌還沒演奏完布雷就出局了,第三次沒演奏,最後才終於讓我們如願以償()

 

三八連線終於出現了!!!

少爺邱少爺上場了我還抓著阿蓮發瘋XD”

長統襪經典的長統襪!!

還守二壘閃光區會不會太明顯?()

二軍的都升上來了我有看到郭俊佑ˇ

 

MVP是小朱噢當之無愧˙U˙

幫他頒獎的是、某個家庭的所有人員呢!

真好真好,大概有五、六個人吧!

 

關鍵報告是葉阿龍和張家源!

阿龍好呆好呆還是在拉褲管,家源就、立正姿勢XD

這次沒有開放問問題簽名球直接丟給觀眾ˊˋ

阿龍好笨最後一球一直猶豫結果最後閉著眼睛丟XDDDDDDD

有開放合照哎!

所以我、很厚臉皮的跑去跟阿龍合照了()

偷偷的,靠得有點近,差點直接靠在阿龍的胸口上(不用拖,我自己走)

好啦我會放照片˙3˙/

雖然說,有點少。

 

出去堵球員,

康哲一個箭步直接衝上車你也太蠢了吧()

本來鯨巴卡洛斯坐的位置也換人了,小感傷,但是沒辦法

看不到他的回眸一笑了ˊˋ

其它人都很沒爆點的上車,倪欸也是,只是他穿的那件好像是中華隊的襯衣ˊˋ

 

大概就這樣,今天鯨後援團也是一整個不正常掉了,

郭組長也是XD

 

照片明天再放。

 

2008/09/12燄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