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提早打,

可是一直拖,

就變成太晚了()

八月結束了噢XD

 

 

暑假結束了!!

我還沒玩夠!!

我作業還沒做完!!

天啊!美展的交件日期竟然因為民X國中校慶而提早一個月!!= =

我漫畫還沒畫版畫還沒刻哎()

幾十年的校慶好了不起= =

我們國小都百年校慶了=3=

 

小紀我好想你。

七月底我去剪了頭髮,

花了一百塊,

騎了兩個多小時的腳踏車,

回家之後老媽竟然問我有沒有剪

好吧,我要認真考慮要剪男生頭了

但是被同學群起抵制

 

鮭魚我好想你。

 

八月奧運!!

大螢幕!!

FOCUS!!

雖然說輸的比贏的還多(成棒)

雖然說目標七金變0.7(跆拳道好強(拇指)

但是大家都好棒!!

我好愛你們!

FOCUS前大螢幕在轉播棒球的同時,

廣告期間也播了朱木炎和他女友的跆拳道比賽,

我們有大喊朱木炎安打XDD

雖然說最後結果可能不如預期,

但是,嗯,大家都知道的我就不說了,一切盡在不言中  =

是說,我調了大螢幕前的照片來看,

發現我偷拍MELODY的照片裡,

兩位學妹也入鏡了XD

.不要打我()

最後一場比賽竟然在大螢幕前和未來的學妹們相認了,

一個廣科一個商科˙U˙

廣科的還是我的直屬學妹!!

好巧!

大花大花,我們好好相處吧= =+

 

修明我好想你。

 

然後我去了趟小琉球,

...不要問我發生了甚麼有趣的事,

因為我吐了一整天= =

謝謝明明只有三顆酸梅還硬塞給我一顆的阿姨!

還有海風很棒!

 

偉仔我好想你。

 

新生報到新生報到歐耶!

我們班幫忙介紹廣科的竟然是嗲西XD

好啦應該說他是科主任的工讀生但是工作卻全部推給不相干的大大XDD

大大介紹得要死要活嗲西只是負責拿牌子而已()

?我怎麼知道?

因為我誤闖禮堂(報到處)

嘛嘛,糾察也沒有攔我我怎麼知道禮堂不能進去=3=

大大說新生有42個只有報到40個,

他到底把誰給弄丟了啊?

明明42個全到齊了

這屆的機測分數還滿平均的呢,

還有聽說我們學校的分數高到家齊和二中(南市第二志願)都在抗議了= =

.不要這樣嘛大家和平相處

 

喊揪我好想你。

 

然後我打算把雅虎的部落格關了,

其實應該是停擺啦,

痞客這裡朋友比較多雅虎更新好沒動力ˊˋ

有朋友S跟我說我的空間會不會太多了,

其實我覺得還好XD

天空荒廢了,雅虎()不想管,()沒人氣,

無名今年開始漸漸更新,FC2申請沒多久,但是大概知道要槓嘛了,

鮮網多少有一點啦,書櫃緩步增加中,

然後痞客就大家知道的˙U˙

還有ROOMI沒在用,本來暑假想自己做網站但是也因為怠惰()

日本繪圖部落放一張圖之後荒廢,雅虎空間看不懂但是申請了,

大概這樣會申請上面這些都很正常不是嗎ˊˋ

雅虎的老客人以後請直接轉彎到痞客吧,

痞客客人想看兩三年前的辛酸血淚史請轉雅虎燄渣博物館()

 

你們甚麼時候回來看我們?

 

啊對二軍戰!!!(!)

我要先花痴一下底下幾行不要管他˙U˙

La new的蘇袁億好可愛!邊哼著亂七八糟的歌邊熱身!!統一的郭俊佑我沒看到正臉但是幫MELODY大推大推XDD

中信中信,林瀚好棒中職官網那張照片差好多!!葉謦瑋的名字好特別你的美技好誘人()!!

吳弘傑逆轉砲加滿貫砲砲砲砲聲隆隆隆XDD

然後喵兒要推4859投捕檔也給你推推推()

雖然我沒看到48吳昇峰和59郭峰竣˙U˙

難道這才是正港峰峰相連到天邊?˙▽˙

二軍賽的台南場已經全部結束了!最後一場只打兩個多小時害我還在高興說我們不上第八節應該趕得上ˊˋ

我還特地帶團(?)去哎!

好啦後來有看到蘇欸所以心情很好,反正辣妞也贏了,

前一場羅梗好有梗小小隻被埋在人群裡面傻笑XD

界外飛球差點打到同學,喂,要小心啊!

統一二軍和中信二軍休息區對槓,統一投低球裁判判好球中信大聲喂,

然後統一說裁判喜歡這個位置中信大叫裁判要配眼鏡,

然後中信就被裁判白了一眼XDD

一群幼稚鬼,裁判也是˙U˙

前前一場有遇到賭氣跑來球場的MELODY

所以我拍了很多郭俊佑XD

然後前一場YU說要唐瞇和林瀚所以我又拍了很多背影()

滷蛋說二軍的看起來都比較可愛,我說因為他們比較年輕,這個時候李風華從我旁邊走過去啦ˊ囗ˋ

中信二軍離開的時候有跟我們揮揮手噢!

其它詳情請見前幾篇文章˙ˇ˙

 

 

結論是八月整個頹廢掉了XDDD

阿蓮帶了筆電和GBA到畫室,けい帶了PSP…

幾乎沒人在趕美展,大家都在越南大戰()

 

2008/09/06燄渣

對了,FOCUS大螢幕前中華隊MV阿優已經做好了,詳見http://www.wretch.cc/blog/na126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