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學校的報到日來的,


只是我想說的是,


有沒有那麼巧!


 


嗯嗯,大家都知道(並沒有)之前奧運成棒的時候,


我有去FOCUS前面看大螢幕(全勤,哈哈)


最後一天中加大戰的時候,


有遇到兩個即將要成為南商新鮮人的學妹,


一個廣科一個商科的,


當時並沒有想那麼多,


 


但是


 


就是有那麼巧,


那個廣科學妹是我直屬學妹哎!


(:南商有所謂的直屬學長姐,也就是同座號的學長姐要照顧同座號的學弟妹)


好巧好巧,


當初阿維(我的直屬學姐)跟我說這屆廣一只有一個姓李的學妹,


我沒有想甚麼,


只是後來被他們找到我的無名之後我回訪之後看到 李大花才開始懷疑…XD


 


好啦,台南(世界?)就是這麼小,


在永康都可以遇到住台南市的老師了(何干?)…


 


各位學弟妹,歡迎加入南商廣科這個大家庭!!XDD


 


 


 


---


題外話,


當初本來聽說這次申請入學的學弟就跟我們班男生一樣多了,


那加上登記分發的不就要破表了嗎?


但是結果竟然是學弟比我們班的男生還要少,


我班七個他們六個,


阿蓮(六號)有囧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