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英在校門口貼了這個



暑假過一半了
!OR!暑假才剛開始!OR!暑假早就過了!

 

我是屬於第二個,噗哈。ˊA   ˋ

 

 

這個月好像沒甚麼好說的哎,

就是把原本跟中信無關的同學抓去當中信義工這樣而已()

話說中信義工好像越來越多啊?本來只有我跟小邱而已,但是後來卻後來卻

多了一個阿蓮(我捉進去的)和一個不認識的女孩子或許吧,我還是覺得,啊,沒事。

帶動唱大哥還是一貫的白痴啊,我們的管樂隊還是超強(拇指)!

然後然後,和ME前輩相認了這個樣子

其它去翻之前的文來看,是說阿蓮加入義工團之後就天天都有晚餐吃= =

 

暑輔結束了!不用再跟南工崑山二中一中南女南英家齊的學生擠公車了!

啊啊,本來只有家齊生(etc.和一些阿伯阿婆會跟我們擠公車的,但是一兩個星期之後一中南女就冒出來,

本來就很擠的玉井線到最後根本就是過站不停==

沒辦法只好搭大社楠西南化這些比較少人的班車(反正都是經過永康直達台南)

搭玉井線還會有阿桑帶著芒果準備拿去賣喔!XD

不過搭哪一線都不會保證會有座位坐就是了,嘛啊,反正南商和家齊都是搭到台南總站下車,

所以到最後整車都會空蕩蕩的(就有座位了,真好),有時司機還會直接把我們送到校門口呢。

 

美展!!!大家來幫我想要做甚麼主題吧!!!

 

八月中信沒有台南場,所以閑著閑著,順便想一下下次要做怎樣的海報吧!

拿發票給球團就不用自費買材料了~

 

房間窗台去年四月多的時候大風大雨就出現了一個鳥巢()

今年搬進了新住戶,每天早上都被那群笨鳥吵起來

我好想開窗戶啊!可是鳥巢卡在窗戶和花盆中間啊!打開了那群笨鳥會掉下去啊!

?開另一邊的窗戶?可是它原本就是開的啊

 

喔,對了明星賽!(轉得好硬)

因為很沒愛所以那個啊!(?)

其實我想看阿拜和鮭魚的再重逢啦但是今年沒有鮭魚了…(戳指尖)

全壘打大賽大家都打得好精采史帝芬還因為小沈敲全壘打而掩面…()

威拉斯啊你也加油點,打給昔日隊友看看嘛真是

倪欸和袋鼠愛愛愛不完ˇ

還當小沈的球僮咧甚麼鬼XD

袋鼠你手傷快去給怪手揉揉()!

今年明星賽跟去年不一樣中信少了多人ˊˋ

小紀不飛撲了鮭魚不挑戰了修明不餵球了

一點感傷

當初沒有跟鮭魚要簽名真遺憾

 

所以說史帝芬你到底是怎樣啊!()

 

雅虎本家人數快破萬了啊,

有沒有人要幫忙畫賀圖啊?

好啦我知道沒有。

 

中信贏了,然後連敗之後又贏了

我好想去台中零前輩你帶我去~ˊˋ

 

0934還在放閃光!

 

阿賢連兩場逆轉HR!

 

実野7很有趣!

 

我想做遊戲啊!

 

卡文!

 

沒梗!

 

林紹凱甚麼時候來中信的?

 

喔,兄弟黃!

 

福嘟對決那場比賽觀眾破8000!

 

中信還在幹嘛?

 

誠徵球迷!

 

告非不皿= =

 

不要炒話題撈球迷啦!

 

四千萬!

 

要轉業餘快去= =

 

 

燄渣2008/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