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安打完投完封勝!!XDD

 

 

 

 

好啦我是說統一好不好?今天真有夠慘的,本來和阿蓮畫了一張 明天不降價

結果可能因為手去給他回到還沒乾的壓克力的關係所以沒有靈驗…= =

 

噢噢是說我遇到MELODY前輩哎!

今天統一是史奴癖先發我不知道這個還好,重點是連中信的先發是宏任仔都是ME前輩告訴我的…(檢討)

ME前輩是個可愛的大姊姊ˇ

抱歉跟你說話的時候我還一直拍照,因為長統襪游擊手小沈太有爆點了(去死)

好啦我知道你是4961的我還跟你說小沈和阿豪穿情侶裝是有點…XDD

然後因為義工團要集合所以就先分開了,之後也沒遇到…T^T

 

抓到倪欸和宏任的同鏡頭了!(還有宜民&蠢蛋龍回休息區、小沈和阿豪一個站游擊一個站三壘XD)

少爺好可愛!雖然他甚麼都沒做73好高調你有機會也上去打擊好不好?

卡洛斯拿棒球當足球踢康哲加入信民也加入,少爺好像也有玩吧,到最後義偉也跑進去,然後球就飛進休息區了()

 

比賽一整個超悶,雖然說統一一開始就失誤但是我們也沒佔到便宜,馬上就3OUT掰掰了

...下雨下雨下雨!!中信遇到雨天都打得不太好,除了前天和上次除外,喂喂,你們不是鯨魚嗎?振作一點啊喂!

雖然統一贏了但是沒有全壘打,後天思樂冰就是降五元這樣

 

聽說統一的麥克風比較好用()

 

最後半局最後一個關鍵打席竟然是葉阿龍這個小個子,第一球,舉起你的左手,安打安打,

第二球,舉起你的右手,全壘打全壘打,第三球,舉起你的雙手,思樂冰,不降價(),葉長龍,全壘打,啊,被 殺了XDD

然後螢幕上就出現 潘威倫無安打完封還是甚麼的= =

 

一整個超沒力還好帶動唱大歌超樂觀氣氛還不至於太差,謝你~(鞠躬)

 

最近義工變多了,衣服不夠穿

 

2008/07/10燄渣阿渣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