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信跟辣妞借的麥克風終於還了!

好啦我知道那不是重點好不好?=3=

 

暑期輔導只上半天歐耶,所以我們下午都呆在畫室裡面,阿蓮因為過度無聊所以幫我做加油海報XD

真感謝他和師兄的 精忠報國”!後來阿蓮也加入中信義工團了,雖然他一個都不認識

 

五點多去球場跟組長報到但是組長沒來,然後遇到帶動唱大哥他就直接給我們票了,

連還沒正式入團的阿蓮一起XDD

進去之後就遇到同是義工的升高一小妹妹,問他考上哪裡,他說長榮,不知道跟他說恭喜是不是正確的

然後跟阿蓮提到說球團不一定會提供便當,所以就先去7-11買了麵包之類的充當晚餐,誰知道他們這天提供的晚餐有夠豐盛,

一杯檸檬紅茶(我已經買了一瓶瓶裝的了耶),一塊炸雞,還有一條熱狗+薯條,那我們晚餐的錢根本就白花了嘛()

 

噢康哲瑋超可愛和威拉斯賴在三壘傳球XD

難道說你想篡位嗎你臂力不夠啦()

之後張家源就跑去摸摸林永坤的肩膀和背(),卡洛斯粘著康哲不放康哲還在跟蠢蛋龍玩同步率的遊戲(只是剛好拍到同樣的動作)

比賽很精采樂隊丑三然後鼓丑二帶動唱丑一,一切都出自於不小心大家不要計較,嗯。

帶動唱大哥一直說主審沒戴眼鏡,有的好球都判壞球,但是我們還在統一大喊 “XXX,安打!”之後大叫不可能,該不會被白眼吧?XD

 

大概八局的時候長榮小妹妹()突然跟我說組長要我們去頒MVP,趕快把後援服穿上(因為少一件所以我的先借阿蓮),聽到之後一整個超興奮,

去頒MVP!那不就可以上電視()可以踏到草皮和紅土了嗎?噢噢噢XDDDDD

九局下一出局我們就跟著組長去拿道具,小妹拿花圈我拿MVP的牌子,下樓之後休息區就在左手邊比賽結束球員一整個衝出來,

排隊擊掌的方向還是面對我們這裡(所以看到的畫面就是一堆球員迎面走來)

然後我們就很笨的看大家搬台子看組長向大家致謝,然後就很笨的跟杜胖握手跟他一起上頒獎台,然後就很笨的套花圈頒獎,

本來好像說要拍照的但是攝影組不知道出甚麼事了,MVP杜胖先生還說 很混喔”XD

感謝阿蓮幫忙拍照喔,我有幫你要卡洛斯和王宜民的簽名做回禮ˇ

 

在外面堵球員的時候卡洛斯走出來我要把加油棒拿給他簽他還一直問 “SIGN?SIGN?”

之後就笑得超笨超笨,有小孩跟威拉斯要簽名威拉斯直接送他簽名球棒!!

↓情況

威拉斯!簽名!”

“……”(一整個沉默)

(拿球棒給那個小孩)(走上鯨巴不回頭)

這是要拿給誰啊?”

該不會是要送我吧…!?”

孩爸 不會吧?”

(威拉斯就這樣消失在車上)

好像是真的哎!太幸運了吧!!”

一支球棒多少錢啊!?= =

 

↓然後這裡有萌點不適者跳過XDDD

 

媽啦康哲緊緊跟在阿賢後面!!

而且還用一種 ?”的眼神無辜的盯著阿賢的後腦勺看!!

從底下往上看的角度好萌啊!!!!()

(拖走)

 

之後卡洛斯就一直在車上做奇怪的表情(詳見相簿)

 

 

這樣。

我會教會阿蓮一軍球員的名字的!!

 

 

燄渣2008/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