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六月了

 

先來抱怨一下,就那個啊,大家都知道中信的34號游擊手很可愛嘛,嗯,而且對他流口水的人超多()

像是室友林永坤、大學同學黃宏任、黃政琦、王勝偉等等等等,可是強調一下那個,到底干曾阿賢甚麼事啦!

好啦我知道是我先造成的好不好?但是某兩位前輩竟然就這樣把阿賢歸類到對康34垂涎的名單裡面…()

一個要把34給宏任另一個要給政琦,天啊這個提示好明顯大家都知道是誰了()

其實從表面上根本看不出來阿賢和哲瑋的愛呀哎呀,哲瑋的失誤沒有讓他被阿賢宰掉就很好了何況愛愛愛不完(好矛盾)

嘛嘛,最近兩個人都沒有上場誰知道阿賢降二軍哲瑋場邊待命會有甚麼危險…XD

 

然後接續上個月總結的最後面

是說我們看完球賽隔天早上起來本來說要去籃球場打排球,阿麵連排球都自己帶了皮蛋還帶了籃球

最後竟然看電視看到忘記()看到時間不夠只好作罷

後來就到高雄去到處逛逛書店逛衣服攤逛商場,然後看到海苔煎餅超興奮(真糟),還有看到就醬拌,最後的結論是統一球員的周邊真多(並不是)!

然後就這樣走到楠梓火車站坐車,渣要回永康,麵他們還要去學校打排球真有活力啊

再感謝一次讓我們白吃白住的皮蛋二姨(鞠躬)

 

貿科的學姊上個月走了,校狗小亮上個月走了,國小同學去年的上個月也走了,色彩學老師和英文老師要去考正式的教師也要 暫時離開我們了,

三年級學長姐畢業了,五六月真是天殺的月份啊()!郭銘仁生日快樂郭岱詠生日快樂,還有好多同學等等生日快樂XD

是說真巧郭銘仁竟然正好大我十歲…()

噢阿麵,你真是超級卡洛斯()超級林敬民()超級給他三八的!送甚麼小紀封面的絕版HIT誌害我覺得我們送你的生日禮物好寒酸= =

那下次你生日我是不是要找個小穎還是誠泰的東西送你啊!(巴死)

好啦我這裡只有上次台南明星賽發的小紀球員卡而已…(戳指尖)

 

鐵蛋謝謝你的農曆生日禮物ˇ

雖然我甚麼都沒送你XD

 

!洛雷回來了!!下半季開打了!!

叫甚麼勞力士這樣聽起來會比較高級嗎?()威拉斯是轉隊才叫威納斯你沒有轉隊叫甚麼勞力士()?

中信一開始又慘敗!慘敗!慘敗!連續兩場輸興農還都被九零完封然後打贏統一又輸兄弟再輸興農

ま、要學會習慣是說我的海報還沒做好浪費了一整個六月(),希望七月初的時候有動力讓我把它做出來

 

上個月太多事情沒講都在說到澄清湖看比賽的事XD

其實上個月段考完之後渣跑去當了一天的象迷…()

難得第一次我們班上六隊的球迷全數到齊一起去看球賽,不然平常都是象獅兩個缺席…(雖然說台南是獅隊主場…)

一開始原本都擠在獅隊外野看他們失分,但是後來因為有幾個獅迷很沒品一直在吹會嗶的,所以渣就和十八(象迷)移到客場外野去,

不移還好,移了之後十八一直指著中外野說黃正偉好笨XD

然後就一整個陷入瘋狂狀態當渣跟他說渣比較喜歡王勝偉他還說那不重要()

其實那天之後,我對象迷有很大的改觀,原本我以為象迷都很吵很歡樂很熱情,但是當我們坐在那裡的時候發瘋的只有我和十八

但是後來有稍微嗨起來,七局的時候阿麵和皮蛋也跑來客場這裡,原因是他們實在受不了統一的嗶嗶聲,但是最後還是跑回去了囧,

然後黃正偉繼續耍笨一直拉右腳的褲管害十八又發瘋,然後就這樣那樣兄弟被逆轉敗但是十八超嗨,

恰恰復出十八又瘋一次,當象迷真的好歡樂但是有的有前科好可怕…= =

最後我們到場外去堵球員,本來如果堵到恰恰,渣要請他簽名然後把那張球員卡送十八,但是他很快的嫣然回眸一笑衝上象巴…= =

人家猩猩都有停下來拍照說真可惜!

這個月超巧段考完又是獅象戰,卻因為下雨延賽

本來待在學校看學姐在雨中拍照踢足球超熱血,全身都濕了制服上都是泥巴還繼續鬧(據說是為了紀念二年級的最後一天),真有種年輕真好的感嘆()

後來五點多快六點的時候渣要和十八去球場碰碰運氣,趁著雨不是很大的時候慢慢走,結果越走它越下,走出校門的時候根本就是滂沱大雨

然後我們就開始狂奔,還沿路哇哇哇的大叫,說甚麼 到這裡就不能回頭了!”,一路奔到球場,快到球場騎樓的時候十八突然說 阿渣!我看不到前面!”

然後渣就回他 只要一直往前跑就行了!”,十八說 我也這樣覺得耶!”,兩個人就這樣跑到騎樓下還給躲雨的一中人當瘋子…()

後來反正全身都淋濕了就乾脆淋雨到處走,看到象巴停在球場旁邊本來還抱一絲希望,就回學校拿書包(:回學校的路上請參考去球場的路上XD)

學姐還問說我們不是沒有踢足球怎麼也全身都濕了明明中午十一點四十分就放學了,六點多大大和小小竟然還留在學校,

十八還被叫去寫黑板然後渣把裙子套到肩膀上小小還問說我是不是妙麗…(:我有穿褲子)

之後下了點小雨所以渣還是和十八淋雨去球場,然後就看到象巴不見了ˊˋ

沒辦法,所以渣去公車總站坐車,十八說他星期六還要去球場碰運氣,因為星期六學校有羽球賽,結束後他可以直接過去但是星期六還是延賽…= =

 

印象中我們好像跟學姐說了 因為我們熱血!”(甚麼鬼!)

 

圖文組版術科考完了,運氣很好的抽到提示最多的題型,但是又好怕因為這樣鬆懈所以遺漏了很大的失誤啊

第一次印刷的時候發現不小心把粗黑體和特黑體搞錯了所以又重印了一次,真是對不起樹木和學校的電費ˊˋ

後來證件忘在電腦主機上滷蛋還幫我拿回來,謝謝!(抓頭)

小道消息說班上有個人沒有通過的樣子,希望那個人不是我

如果是我沒過的話就對不起那張猜到滿分的學科成績單了!(握拳)

 

好啦先這樣,想到甚麼再補充

 

好樣的英文歌唱比賽沒得名,我們台上唱到快哭了台下竟然還在笑,我們是很認真的要把這首歌送給要去考試的英老師哎!

 

燄渣2008/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