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至正拆下來已經是去年底的事情了喔?

好啦,現在五月。

 

喔,五月一號是英傑拔的生日~是渣以前同學的生日~是勞動節~!

好啦,這無關緊要,重點是這一天我們學校的教官竟然集體穿便服打棒球

而且教我們的教官投球好像還不錯的樣子,囧

 

這個月還是很忙碌啊~

排球賽因雨延賽一點點,第一場贏了第二場輸了再來廣大甲連勝喔耶,

我們還拿總冠軍哈哈,聽說是廣科史上第一次在班上沒有排球隊的情況下拿冠軍的樣子=ˇ=

大家都真好樣的ˇ

 

然後很扯,我們班竟然連續三週秩序拿全年級第一名

喔耶,可以領錦旗了!

 

渣的圖文組版丙檢筆試竟然給它滿分過關啦!真扯(大笑)

拿舊版的課本猛k,考出來一大堆新版的題目,竟然還是給我矇到了

不過重點擺在六月的術科啦,希望不要破了廣甲的傳統,大家全部都要通過啊!!(吶喊)

 

然後某地方的吉祥物徵稿阿給它亂畫

告非我不會用以拉(ILL)不要硬叫我用以拉!

所以就凌晨四點醒來趕快徒手畫線稿掃圖用PHOTO上色趕快交稿五點吃早餐準備趕公車

基設科老師看到我的稿子一定會殺人XD

 

喔喔,五月在準備三年級畢業要用的東西啦~

說實在的,真麻煩!!

合唱團要唱歌班上也要唱歌等於總共要背三首歌!!

噗。

 

再來是五月六號八號的鯨獅之戰,

唉呦,你們這群三八的傢伙()不要再連敗了好不好!

倪欸不在不代表沒有保佑不代表你們可以輸!!

~真是夠了~

 

然後然後啊,渣這次段考進步將近十名喔,快拍手!謝謝!

(因為這次大家考不好的專業科目渣都考得不錯,哈哈。)

 

成大場好無聊,因為渣覺得每年都是那些人擺爛()擺攤

但是有一攤畫傑尼斯系藝人的畫得超棒!

沒辦法渣沒有錢沒辦法買而且我也害羞()

在成大場都是混塗鴉區,第一天就陪扮成山X和獄O的同學到處跑,

出餿主意要他們擺奇怪的POSE…XD

渣有放廣告單唷,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昨天(5/31)去看了鯨熊之戰,去高雄真令人興奮ˇ

坐火車到學校打球做壁報之後再坐火車到高雄,多花了一點錢

到高雄之後就坐公車去球場,媽咧(),為甚麼坐你們的公車12塊坐台南市公車就18塊啊!()

不過渣本來以為台南的司機開車已經夠隨性了沒想到高雄的更有趣()

上車還沒完全站穩司機就先來個急轉彎,噢~

然後我們叫司機司機都不理我們ˊˋ

到球場的時候超興奮的!也不知道在興奮甚麼,然後就下大雨了(),超擔心會不會因雨延賽!

如果延賽的話我們又沒時間到高雄然後就會幹到死

廣播剛出來的時候我們都快緊張死了,以為真的延賽但是只是延二十分鐘而已…XD

之後就買票進場隨便坐,朋友都跑到喇拗那邊只有我一個人默默走向中信區ˊˋ

有很扯很扯的,渣在台南當義工,猜猜看發生甚麼事!

被後援團認出來?沒有,因為我在躲他們XD

被球員認出來?才沒有咧,我根本沒跟他們說過話

猜到了嗎?我被球迷認出來哎!好扯= =”

後來還是有被帶動唱的大哥認出來啦,但是他第一句話竟然是 同學,你都一個人來看球嗎?”

然後渣就很哀怨地指著喇拗觀眾席說同學都在那裡,他就跟我說 我好像看過你,你都是一個人來嘛。

愣。然後渣跟他說渣是台南的義工,他竟然硬說他在高雄看過我= =”

大哥,我第一次到澄清湖球場哎,你一定是認錯人了啦!...那你根本就不知道我是誰嘛!()

最後他說義工可以多找他們聊天這樣。

中信貧打ˊˋ

然後最近都穿長統襪的林泡泡那天竟然沒有穿渣的第一個想法是,因為下雨所以襪子濕了(),嘛,那不重要。

星期六有關鍵報告!!

沒上場的阿豪閃亮亮地和豹哥一起上觀眾席ˇˇ

~阿豪好可愛,被球迷問到問題還哽咽……

豹哥也好可愛XD

一直抹汗ˇˇ

然後,好在意鬍渣

本來渣想問問題的,但是怕我的問題太蠢他們不屑回答,所以就…XD

場外有MVP徐烏納,可以給簽但是大家手邊都沒可簽的所以就跟烏納合照,渣要去的時候把包包放一旁還被主持人提到我放在裡面的鯨隊加油棒…= =

.幫朋友拍完之後渣才去拍,主持然又補了一句 你一台相機拍他們三個,他們兩台相機拍你一個哎!”

你夠了沒?XD

我們排隊的途中聽到一句好輕楚的 我不簽加油棒,聽說加油器具都不簽的樣子ˊˋ

然後我們到球場邊邊玩自拍,阿渣和大家一起玩但是只拍到大家沒拍到阿渣…(驚悚)

 

感謝寄住家庭皮蛋的二姨家ˇ

 

 

以上,隔天發生很多事但是是六月了…XD

 

2008/06/01燄渣




陰天的永康車站




渣的東西。



車站。



傳說中的澄清湖球場。




不准下!!



紅藍眼烏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