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啥!?

喔,對啊,今天也是在台南,而且我們是逆轉敗(大笑)!

本來一直在想說都比賽結束了怎麼還沒有爆點出來,就在這個時候高曉強助了我一梗之力啊(甚麼鬼)!

他拿怪東西丟小沈啦!

因為小沈在做體前彎看不到四周,所以他不知道誰丟他= =

然後抓起那個怪東西就往卡洛斯身上砸。U/

最後也沒有追殺=A=”,小沈也不是很在意誰丟他和他丟卡洛斯這件事…()

 

好啦,今天我們又跟統一他們互槓(真是無聊啊!)

我們喊 杜章偉,三振他!”,他們馬上反射性的喊 高國慶,全壘打!”,最後那次互槓是我們贏了,噗哈。

可是之後高國慶的表現真是天殺的棒= =

主持人問他有沒有甚麼話想對現場的球迷說的,他第一句話就說 我知道今天很多人是來看嘟嘟的二十連勝…”

噢,你今天是MVP!囂張一點啦!ˊ3ˋ

然後今天的主審阿豆仔,可能會被林泡泡撞飛兩次如果今天是獅隊對熊隊的話啦!

 

統一的啦啦啦啦隊長()阿標哥,習慣說的 來來來來來被我們後面接上 燒酒螺!賣燒酒螺喔!!”

紅不讓後面也接甜不辣再接燒酒螺,好啦我知道今天的便當的確是有點晚送來你們也不要這樣()…

今天終於吃到在球團的第一個便當啦!

那盒子好有趣的XD

是球場+球員的圖案(雖然說他沒有特定畫誰也畫得不是很好<>)…看了好多槓

 

今天沒有關鍵報告唷

所以相機省了不少電…XD

 

 

媽啦,康哲好可愛,然後倪欸沒去ˊˋ

所以歡樂度下降70

 

天啊,我不要再遇到我們學校那個綜科的了!

不過託他的福啦,跟很多球員近距離接觸了,然後

兩支加油棒配一對,一支給康哲簽一支給阿賢簽,喔,真棒…(A”)

他們是可愛的一對ˇ

(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

 

好啦,我來拆配對的好不?

今天的阿豪和羅幹走得真近

 

卡洛斯上車之後好腦殘ˊˇˋ

 

 

這樣。

 

2008/05/06 燄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