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過去了天啊,真是天殺的累…= =”

 

首先就是傳說中的愚人節啦

這天要幫小紀慶生,自己PO文自己感傷…XD”

然後就是據說是校慶的20人五十幾隻腳(BY科主任),喔不,

是二十人二十一隻腳(BY教官),其實我比較喜歡稱呼它而且官方名稱為二十人二十一腳之南商校慶餘興節目大家跌個狗吃屎()

不但常常有人去保健室報到,就連醫院也有人去給它逢個七針聽說明年不辦了

渣的班上也有人摔到輕微腦震盪,所幸最後是沒有大礙啦大家都快擔心死了他還執意要上場

班還有老師上去代跑的,雖然說這樣等於一開始就棄權了,而且他們中途還來個二十人連環劈(有人跌倒,大家劈腿,老師掉鞋子,教官拿去賣)

但是一整個好歡樂…()

其它詳情去翻渣之前的文啦ˇ

 

然後奴奴嗲西,你們不要再用吸管吃布丁了啦!

 

話說渣班上為了參加免報名費的攝影比賽、飛機航道下的學校才有權參加的飛航安全海報比賽、交通安全宣導、、、、等等等等的,

讓午休的出席率瞬間遞減,本來四十人的廣大甲,午休時間人數剩下三人(這不誇張XD),害得風紀股長好困擾(大笑)

不過渣攝影和飛航都沒得獎就是飛航的獎項被我們學校全包了,哈哈。

 

然後大家童心未泯又開始玩起可以吹很大又不會破的那種泡泡

最後的結果當然就是整個教室很臭…= =”

 

廣大甲棒球隊終於稍微開始運作了喔耶!

而且不只球隊,傳說中的 甜食捍衛隊渣也去參了一腳去學校附近的冰店吃冰,據說捍衛隊員們上次是去吃蛋糕

吃冰的時候還有看到很有趣的外國人唷!穿得好華麗麗的…(大笑)

不過捍衛隊要休一陣子啦,因為聽說大家錢都不夠的樣子…XD”

 

鯨隊終於有比賽在台南了喔耶!所以渣要開始忙了媽呀,當後援團還真不是普通的累!!

不過為了免費的內野票渣甚麼都願意啊!!()

好討厭有家長明明是鯨隊的,偏偏他小孩就是跟著統一的節拍吹哨

而且對於鯨隊的節奏不為所動!!= =”

嘛嘛,管他的,是說獅隊外野那裏好像有群外國人是固定班底耶?上次開幕戰的時候有看到他們,然後四一八四一九也有看到

喔,真棒,大家一起愛中華ˇ

第一次台南的關鍵報告、倪欸今年勝投開張都剛好在這兩天遇到真棒!

照片去相簿翻ˇ

 

還有還有!!

二軍開幕戰!ˇˇ

雖然說地主統一輸好慘,大是大家都好努力啊!!辣妞的二軍球衣真棒!!(扯遠)

喔喔,兩點開打的比賽耶!可是在南部艷陽高照的兩點開賽耶!

渣看到把倪欸當成很好對象的李瑋華啦~看到之後他就被打了兩支三壘安、一支二壘安…()

但是統一九局下還有打一支兩分砲唷ˇ

求生意志真不是說假的(),最後比數16:6,辣妞大勝聽說林智勝好像打一支兩分的?嘛嘛,我也是聽別人講的

可是就算在二軍他人氣還是很旺哎!(當然)一簽就簽了兩三顆球本來渣也想拿個甚麼東西給他簽好彌補誓師大會他理都不理我們的遺憾,

但是渣沒有奇異筆只有林泡泡的卡片…=ˇ=”

好吧,那就等下次啦…(是說應該不會有下次了…)

 

這個月某漫畫某裡蹦某家教裡的某山本生日,同學竟然為了這個買了一個不大但是看起來好貴的蛋糕

雖然說日本有人為了漫畫人物舉行了很隆重的葬禮但是打死我都不相信類似的事情會發生在渣身邊啊!!

而且還是被渣唾棄的那種漫畫!(小聲)

但是有說祝福的話就有蛋糕吃耶!看在蛋糕的份上當然日本高中球兒嘛!祝福的話有甚麼難?就說祝他打進甲子園就好啦!

?不行喔!? “他本來就在甲子園是甚麼意思啊!?好啦,那就祝他們在甲子園拿到冠軍啦!

嗯,所以蛋糕到手了,看起來很貴的蛋糕果就是不一樣(),不過我好想說的事,為什麼我們一定要在教室的小房間裡開趴踢啊!?

而且阿財你說祝他 不要跟阿渣一樣中分是甚麼來的!?渣才沒有中分…()

 

後來蛋糕的蠟燭就被我們拿去當才藝表演的道具了A

 

 

 

 

 

最後就是醒醒吧!中信!!

 

2008/05/04燄渣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