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三,二軍戰,台南。

 

 

因為統一去年總冠軍的關係所以連二軍開幕戰也在台南打嗎()?那我寧願統一年年都總冠軍()!

 

好啦,說不正格的。

是說比賽是兩點就已經開打了,所以兩點時是第五節下課的台南高商自然不會有任何學生出現在台南球場(應該啦)

一場比賽大概三個小時差不多,所以一放學渣就開始奔往台南球場(真是一堆廢話)…

 

噢,九局上半,十四比三耶!

統一!爭氣點啊!你們可是地主球隊呢!

然後渣剛到的時候就看到搭撥普類(雙殺)…= =”,不是我帶衰吧!辣妞加油!

然後林聖凱就一支三壘安了(沒記錯的話),然後下一棒又是三壘安了,然後下一棒又二壘安了(真棒)

然後很多很多,就變成十六比三了…XD

 

李瑋華是統一的嗎?渣好像有看到他投球…!?

然後九下的投手是許志昌,被打一支兩分的。

 

最後十六比六統一十分輸球,兩隊的安打都是兩位數′A ‵

 

聽說林智勝還擊出全壘打。

 

 

 

!?林智勝!?

好啦,我知道你的禁賽只在一軍有效好不好/(ˊˇˋ)?

但是你好囂張XDD

球迷一堆還第一個奔上熊巴,好害羞啊你(大笑)

 

LA NEW二軍的衣服真好看()

 

 

 

隔天我跟同學說我看到林泡泡沒有人相信我\(ˊ 3ˋ)”/

 

2008/04/24燄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