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阿渣渣/家中報導)

南英商工昨日(02/16)再創佳績,以九比零(七局)完封花蓮體中,這會不會代表南英的全盛時期會再度出現呢?

 

 

雖然南英完封對手是常有的事啦…(!)

 

燄渣從不會因為地緣關係而去支持任何的球隊,完全都是看那個球隊的 態度,可是正好,去年因為開幕戰在台南,所以燄渣就和友人一起去幫南英加油(雖說不會因為地緣關係,但是如果我們出現在高苑的加油團裡面會很奇怪吧?...出現在南英的加油團裡也不會正常到哪裡去…<>),本來領先三分的南英最後雖然被逆轉敗了,但是整場比賽很好看(我不是指啦啦隊),讓人很感動!

 

誰不想讓全盛時期再度回來呢?

 

沒幾天的賽程,大家盡量看!(嘉義市立球場??)

 

 

題外話:

大理幫時報打廣告別打爛,三民的教練哇靠好火爆裁判難堪,高苑的加油團堅持到最後我喜歡,球員的戰舞也好可愛,穀保好強好強好厲害,能投又能打的球員,讚,台南商水帶團看職業球賽,南英的加油團七局全部散…...其它…OHOHOH我忘了哎()

 

 

照片所有權為燄渣=ˇ=

那是去年對高苑的開幕戰照的,特效做壞了別砸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