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到學校的最後一天,大家都為了校慶很拼命,我知道我表現得不是很好,但是大家也沒有責怪我,我很高興。


 


我知道精神總錦標沒有得名大家都感到意外(囂張點,哈哈。),因為...可能是因為我們的班呼有點沒創意吧?可是大家有把廣甲的精神喊出來,謝謝!::::>_<::::


 


聽說我們今天的生意好得不像話,恭喜大家!因為、因為雖然我也有幫忙,但是好像成效不彰...(笑)


 


校歌、國歌有點沒力,因為今天天氣比較冷,我知道,因為以前合唱團遇到冬天都很辛苦的...


 


而且我也一直破音,對不起。


 


廣科的聯合接力,"跑"第三組第一名喔!渣有追過一個人...應該算不錯吧?其實也還好啦!要謝謝後面的學姊和同學,阿浮,你很帥喔!(笑)


 


然後然後,就是我好愛大家,明年也是一樣,後年也是,大後年、以後...嗯。


 


恭喜廣二學長姊拿到總錦標喔!!


 


PS.觀某科可愛い、すごい,其實都還好而已啦。


 


最後,謝謝所有為校慶付出的人,努力做金莎花的各位、自掏腰包買材料的各位、畫東畫西的各位、做紙袋的各位、做布娃的各位、進場的各位、叫賣的各位、做宣傳的各位、買東西的各位、跑接力的各位、......(ETC.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