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多少都從平面媒體或是電視上看到了,兄弟領隊說"除非有奇蹟,不然誠泰明年不玩了"類似這樣的話,你有甚麼權力說"奇蹟"這兩個字?難道你有把握兄弟真的會是最後一個熄燈的球隊嗎?


 


上個月中信才傳出十二月要決定球隊存廢的消息,短短沒幾個月,就有兩個球隊出現危機,這樣,真的會對"剩下來"的四隊比較有利嗎?應該還好吧?


 


我不希望任何一個我所支持的球隊消失,或是被放風聲說他們除非"奇蹟",否則"一定"會消失,我不希望看到這樣!因為我有熱情,因為我愛它們,所以,請不要再這樣折磨跟我一樣的球迷了!謝謝!


 


PS.如果要連署,請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一人限留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