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問你


從眼角滑落的


是真心的淚水嗎


不要敷衍我


你的離去到底是為了甚麼


 


不要回頭


不要微笑


和對我招手


無意義


只會讓我惱火


 


揚起的嘴角是過去式


孤獨的背影是未來式


失去和茫然是現在式


加上進行式


 


踏著的步伐是為了將來


後退並不能回到過去


伸手可以捉到甚麼


至少我知道捉不到後悔


 


眼淚可以流乾


仇恨可以過去


但是思念却一朝春水流去又一朝


流走的到底是甚麼


 


攤開手掌是你的電話號碼


握住拳頭是過去的誓言


張開眼睛是你送我的種種


闔上眼皮望見的是你的身影


 


依然招手


依然微笑


依然不真實


 


 


 


 


 


 


---


嗨嗨~大家?


有人在嗎?(自言自語)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創作,以上()


 


BY2007/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