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才奇怪= =


代表你們沒有專心在聽教練訓話喔!南英的棒球隊!


 


說實話,那場比賽我真的、真的很感動,也很想罵人= =


感動的是大家的精神、坐在我們後面那一群沒有上場的(應該是一年級的)球員,還有坐在我們附近的一些南英的女同學,謝謝你們為了這群運動員搖旗吶喊!雖然我跟你們無親無故,而且不同校,可以說是跟你們一點關係都沒有(甚至不認識在場的任何一位球員)...


想罵人的是...


你們這群只為了領餐盒的串場演員!拿了餐盒就不要回來了啦!混帳!


然後坐在我們後面的那個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學校...你們既然坐在這裡的觀眾席就應該一起為這些球員加油啊!雖然你們可能真的覺得很無趣,但是我們這三個大可以不用到現場叫到燒聲的南商學生,也為他們努力過了啊!


 


最後,雖然結果是高苑逆轉勝了(也謝謝高苑的球員),但是"我們"南英的球員也已經堅持到最後了,觀眾席上的球員也唱歌、亂吼(喂),努力地為你們加油(不到現場真的不知道那種感動),謝謝你們!比賽很精采!


以上!!


 


 


 


ps.南英vs高苑的照片已貼在部落格相簿-燄渣日常(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