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6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所以就來說說最近在臉書跟球員的互動吧((騙人

01-.jpg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大家高喊"臺灣之光"的時候,我只想轉貼這篇米果姐轉的文章,
雖然已經是08年的報導了,政治意味也很濃厚,不過其中幾句真的說得中肯,
然後...就像某FB網友說的,「甚麼臺灣之光,那是屬於他自己的榮耀!!」

http://forums.chinatimes.com/report/news_homerun/970826/01-1.htm
2008.08.26【中時電子報楊舒媚/專題報導】

世界排名七十,卻自辦「募款餐會」籌旅費,亡父與上帝是他最大支柱



中華隊盧彥勳於京奧網球男單首輪比賽爆出大黑馬,以七比六,六比四直落二,擊敗金牌熱門選手,也是世界排名第六的英國強將莫瑞,晉級卅二強,拿下台灣在奧 運網球男單第一勝。(中時資料照片)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保證沒有e,不知道置頂帖要
  • 請輸入密碼: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00626/10/595r.html
更新日期:2010/06/26 08:35

*啊啊啊啊啊啊衣捨(誤)啊啊啊啊啊啊OAQ"
休不到一天就要繼續馬拉松,然後再不到一天就要下一場比賽,最後一句超級老梗又中肯的啊啊啊!!!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ehmin20100626003933

*因為文章很短就不放繼續閱讀了,盧彥勳好棒!!!XD

最新體育消息,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第3輪賽事中獲勝,打進16強。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第3輪賽事,由於對手在第三盤棄權,盧彥勳提前以6比4、6比4、2比1獲勝,不但晉級第四輪,也創下溫布敦133年來,首位打進 16強的台灣選手。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實說我覺得休不到一天再戰真的有點...
其實在這戰之前甚麼ISNER甚麼MAHUT我都不認識,然後我本來感覺馬虎先生的發球局比較穩,
衣捨(不對)好像懶懶的,馬虎的發球局幾乎都是40-0、40-15這樣拿下來的,
好啦,先放截圖,我要來去睡了...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00624/10/58ln.html
更新日期:2010/06/24 08:35

*NAD表示:Watching the Mahut vs Isner match. UNBELIEVABLE!!!
(NAD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Nadal?ref=ts)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un/24/today-sp11.htm
〔記者葉士弘/綜合報導〕

*總覺得美國人會把我們覺得不太重要的事情看得很重呢...=A=;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tw.sports.yahoo.com/cpbl/blog/cpbl_cub/4211.html
作者:小記  | 發表時間:2010/06/11

*想當年,他一千局的時候我們也有慶祝啊,不過還好當初邀請他當教練沒有成功,
不然他可能就沒這個機會了...但是統一嘛...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果竟然不是文件檔((去屎
超級私心的文章就要配超級私心的插圖,
是說那篇是職棒舊文改個名字丟出去而已((欸
183.jpg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ttp://kenmy.pixnet.net/blog/post/26366154
文:肯米(kenmy)

*台啤幫&有林琨笙!!!!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 ...

嗯,很不知道要說甚麼,跟大部分的人一樣,很沒真實感,高中生活就這樣結束了耶,
有種今天還是會在廣大甲教室看到大家吵吵鬧鬧的感覺。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http://www.nikkansports.co.jp/baseball/news/f-bb-tp0-20100609-639711.html
<オリックス2-9巨人>◇9日◇京セラドーム[2010年6月9日21時18分]


hu.bmp

*孩子就應該這樣,黃志龍好棒XD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ctba.org.tw/news_detail.php?id=1846
 [ 實習記者 / 文:王銘彥;圖:盧緻娟 ]



*真害羞((你屁
先是南英輸了,再來是穀保輸了,然後高苑也輸了...嘛啊...冠軍賽報導就不放了,因為愛沒有很大((欸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倪欸親羅梗未遂

偷偷盜個連結。
找了很久的影片,因為只有那個部落格有放的樣子。
大家等我,I'LL B BACK!!

不久之後文章應該會繼續更新,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期待哈哈,
等推甄結束、很多事情結束吧!:))

LN的99億好棒,我喜歡林家航:D
小熊開始有人會幫忙喊聲了,雖然我知道他永遠不會是蘇袁億了:)

你們搬離高雄我就發出去年那樣的宣言話先說在前面,
說好的高熊呢?
真不曉得我積極想上高應要幹嘛。

喜歡屏科的那個系,後悔為了你們想推虎尾的那個系。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