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6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鮮網串聯活動,送你psp!
貼文拿大獎!只要這篇文章完整貼上網路,就可以參加鮮網舉辦的抽獎囉~

*我要怎麼拿大獎?
1、完整複製這篇文章,貼在網路上的任何地方
(blog可以~bbs也ok,只要是不需會員登入的公開網頁,通通都可以抽獎!)
2、回鮮網登記資料,就可以參加抽獎!

《活動詳情 http://64.124.54.124/BIG5/literature/freshact/200906FC.asp
─────────────────────────────────
*年度華文網路小說徵文大賞──浪漫奇幻小說,3萬元徵文開始!
連結夢想與現實,下一個浪漫奇幻出書作家就是你!
幻想元素混搭羅曼史的題材,在世界各國早已行之有年,並感動風靡了無數青年男女。
鮮網徵求能融合「愛情」與「幻想」於故事裡的寫作高手,
只要你有這樣的能力,就有機會成為下一個出書作家,還可以獨得3萬元獎金唷~

《活動詳情 http://64.124.54.124/BIG5/literature/freshact/200906_lovefantasy2.asp#a1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062818lt.jpg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0628/36/3cw0.html
更新日期:2009/06/28 15:00記者:曹玉炯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沒帶相機,你們認命吧XDDDDD
今天的二軍賽超精采ˇ
劉育辰剃平頭變櫻木花道啦!!!= ="18.jpg (照片中間的人啦,手機畫質很差)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d.jpg
FED是前球王,NAD是現任球王;
TORRES上次踢進關鍵一球;
滷蛋在我們班上...唉呀,是猜拳的拳王(何干?)。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0623/13/3c6k.html
更新日期:2009/06/23 12:29記者:麗台運動報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0623.jpg
底下慢慢解釋。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D800222.jpg 
第一盤,打到五比七,激動;
第二盤,零比三變一比四,激動;
第三盤,結束,雙方握手,大大地激動。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有啊!!!(大叫)←這傢伙是弟兄控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0621/35/3bvw.html
更新日期:2009/06/21 04:09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雷&花注意。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的側拍...
昨天大家都驚艷了,其實我們班正妹還不少,只是都沒形象而已XDDDDD
按繼續閱讀看部分照片,按相簿看大部分的部份照片XDDD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聲明唷,我愛死業餘了啦!!!
要看名單按繼續閱讀之後直接往下拉。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0615/36/3b8h.html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是早送遲發現的生日禮物,
黃志祥謝謝你,
原來三月十六倒過來就是六月十三了。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老樣子,不知道的置頂帖
  • 請輸入密碼:

如果不喜歡的人,可以帶回去把後面的"(高市聯)"PHOTO掉,
因為主播有說有聯三民的球員,
所以如果不這樣寫我會良心不安...ˊˋ"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說我會貼就是會貼哈XD"
但是...三信亞軍賀圖還要等等,因為我借不到YR10和YR30的LETRA...
那就先用我的COPIC吧!(是說它好像沒水了而且顏色有差)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b.jpg 
...是穀保孃進階版(屁)
下次預告,是大理孃唷XDDD(請不要抱太大的期待...)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張有點晚,一張晚很多XD"
柳柳、南英,恭喜你們!
我愛白背景ˇ(靠那叫懶吧!!)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廣大甲女籃一分險勝貿乙;
FEDERER闖進決賽;
南英7局7:0高市聯隊。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廣甲女籃進前四強齁耶,
廣甲這學期球類的PR值是75。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最後一個相簿哈哈XDDDD
第36張是糟糕的哈哈哈哈哈哈(啥)
如果可以的話就去看看吧,可愛的孩子很多很多多ˇˇ

我沒有拍到蘇欸和智平抱抱,所以不要跟我要照片XDD

天啊中島這孩子的車看起來好高級哈哈,
跟他合照的不是我是我學妹˙U˙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